我的世界只有右邊‧沒有左手左腳的鳳梨

還要跑多遠…

還要跑多久…

不要再追著我了…我好累……我只想要在這片田裡待著過一天算一天……

 

 

大家好,我是鳳梨。

2020年1月,我被人發現徘徊在六龜的果園裡。可是因為我的腳斷掉了,所以發現我的好心人趕快幫我求救,希望有人可以幫幫我,帶我去醫院。

 

被捕獸夾夾斷的?

被山豬吊扯斷的?

我只記得腳斷掉的時候我以為自己要死掉了……

 

乾扁斷腳的鳳梨

 

這一天的鳳梨園之亂,似乎把大家搞得人仰馬翻……對不起啦!人家只是太害怕了咩……直到出院那一天,救援拔拔還盯著我看說要打我屁屁……

 

在醫院接受治療與調養,我知道離開流浪生活後的此刻,身邊的每一個人其實都是真心想幫我愛我疼我的了!所以我漸漸地學著不再害怕發抖,甚至還會試著撒嬌討摸摸唷!

 

我的世界只有右邊…因為左邊已經不再完整了……

每次站起來總是搖搖晃晃像個不倒翁…可是出院後在糖果屋裡因為不用住籠子,所以我已經可以站的更穩了呢!

 

鳳梨的助養區

 

吃飯時間到了,我還是趴著比較好……因為這樣才不會因為吃得太專心不小心摔倒啦!(悲慘的經驗談)

 

 

既然出院了!糖果屋的志工拔拔麻麻當然會幫忙鳳梨向救援大哥求饒囉!

鳳梨這孩子雖然免於屁屁挨打的命運,但是小皮蛋非常渴望各界善心人士的守護喔!期盼您的持續關注與援手,別讓這孤單在果園遊蕩了這麼久的孩子,再度孤寂悲傷了起來~~~牠的世界不應該只有右邊,牠的左邊有我們的愛來支撐與填滿!!!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