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傻笑的進仔

躲在車子底下顫抖著…

沒忘記那煞車聲…

沒忘記自己那時候撕心裂肺的尖叫聲…

那痛…到現在還會在夜裡撕扯開我的睡夢……好怕…真的好怕……

 

 

2019年10月9日,我們趕到了蚵仔寮~

一群愛心媽媽心疼地訴說著車底那小可憐的故事……

 

蚵仔寮的癱瘓進仔

 

說著說著,不遠處又傳來一個女人的尖叫聲,只因一隻浪浪從她眼前走過…她害怕了…她尖叫了……

 

無奈…浪浪何辜?這尖叫凸顯了浪浪的可怕?還是那人的柔弱需要守護?

白眼一番…走吧!進仔,跟我們去醫院吧!

 

剛到院時的神經反應測試並不好,一度讓獸醫師擔憂牠的恢復情形,但沒想到這孩子幾天後跟大家混熟了之後,居然先恢復的不是身體而是本性……

 

 

先是在籠子裡大呼小叫討摸摸引人注意…

開始復健練習走路了就讓牠換到病房外的空間,沒想到進仔這孩子沒看到人又開始大叫要人來陪牠…

 

不行了!已經吵到鄰居了!

你得關進廁所“獨居病房”了!

兩天後,獸醫師來電辦公室無奈地表示請盡快辦理出院…因為進仔已經在拆房子了……

 

 

 

一張照片,證明了一切……

廁所門一個洞…旁邊一個傻孩子在傻笑……就是兇手……笨蛋進仔…闖禍了!!!

 

回家吧!傻孩子!

 

 

雖然進仔恢復了行走的能力,但車禍造成了跛腳,走路顯得吃力…加上心絲蟲與艾莉西體仍在吃藥治療,所以協會決定收編啦!這愛傻笑呆萌的模樣,我們舉雙手投降啦!只希望你這孩子別拆了自己的家就好…拜託啦!

 

進仔的助養區

 

認購暖馨福袋,幫助毛小孩籌募醫療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