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邁病弱的巨大乳房瘤狗‧DANA

麻麻…別哭…

我會加油的!

等我好了就會回家了!

 

 

2020年5月14日,一起特殊的案件讓協會救援團隊來到了一戶民宅~

報案人原本經營手工藝品的小攤,無奈疫情延燒讓她也遭受了波及……原本籌了一點錢要替家中毛孩子開刀,卻因幾乎沒有收入而散盡……

 

 

DANA(黛娜),是家裡的寶貝!是一隻已經15歲的米克斯老奶奶了!

飼主哽咽地說著這孩子病況…免疫系統差讓牠光是小小的濕疹就住院好幾天…除了現在身上看到已經破掉的腫瘤以外,DANA還有第三期的腎衰竭……身體狀態每況愈下……

 

 

越說…話越是不完整……

潰堤的眼淚與啜泣已經讓飼主無法好好地把話說完……聽得我們很是心疼…在一旁原本好奇地徘徊在救援人員身邊的DANA也著急地回到麻麻身邊,彷彿在安慰著麻麻不要難過…彷彿在問麻麻你怎麼了……

 

 

若不是因為自己有需要幫助,尋求了紓困協助,也因此得知了狗狗可以向協會伸出援手,恐怕現在也只能抱著DANA自責痛心地怪自己不能為這孩子多做些甚麼……

 

 

別擔心!

雖然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加上這孩子又年紀大了……但協會的醫療團隊一定會仔細小心地照顧DANA,盡全力地從病魔手中將牠奪回來!

 

 

是乳房瘤!一顆巨型的乳房瘤!

當下獸醫師便立即安排了切除手術,並安排輸血緊急搶命。

 

 

這顆腫瘤重達440g那麼重……垂掛在牠身上那麼久一定很不舒服!雖然暫時擺脫了這顆壞東西…但獸醫師也不諱言,再度復發的機率性很高……

 

 

依照規定,家犬貓生病受傷是飼主的責任,協會是不會介入的…但若是特殊情況,協會還是會酌情接手協助。

 

和大家分享了DANA和牠麻麻的故事,相信大家也能感受到她們母女情深互相依賴的那份情感~

就讓DANA回家好嗎?!

就讓DANA回家多陪麻麻一段時間好嗎?!

 

 

我們能做的不多…只能替DANA多爭取一點留在麻麻身邊的時間……

若您也和協會一樣被巨型乳房瘤狗DANA的故事打動,請幫助牠,協助牠籌募醫療費用,讓牠能獲得妥善的醫療照顧,也讓協會有能力有信心幫助更多像DANA這樣的孩子~~~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

 

後續紀錄

謝謝大家的幫忙

讓我和麻麻可以重新相聚

麻麻不哭了

我也不痛了

希望我還能夠陪麻麻好久好久好久

 

謝謝你們  讓我獲得了重生

我回家了

和麻麻一起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