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跳海的空心菜

想要放鬆心情,來到茄萣釣魚…沒想到卻看到了浪浪疑似感染菜花腫瘤……趕緊通報協會!

 

2020年1月7日,協會安排了一整天的救援行動,光是甲仙的案件就讓救援人員耗了一整天的體力…來到了茄萣救援現場已經是夜幕低垂。

 

 

由於報案人只是遊客,無法在現場協助…所以我們也只能靠著報案人的敘述展開搜索救援。天黑了…讓救援更加困難……

 

目標是一隻黑色的母犬,據了解菜花感染的程度已經嚴重到一眼便無法忽視……

深夜的海岸漁港邊只有微微的路燈……詢問了附近的釣客,都說有看到這麼一隻黑狗在附近遊蕩…更難過的是,我們聽說了這是一隻狗媽媽,而且可能因為疾病的關係,寶寶已經陸續死亡……

 

 

走,我們再去那邊找找…今天一定要找到這孩子!!!

 

海風在吹,疲憊不堪的我們顯得更是頭昏腦脹……就在不遠處卻讓我們找到了生病的那孩子!重新振作起精神,大夥趕緊衝向前去展開圍捕。

 

小心!旁邊就是海港…

黑暗中這孩子一度為了要躲避圍捕而選擇要跳入海港的漁船上……一陣慌亂伴隨著狗狗的驚慌失措的尖叫聲,驚險的救援總算落幕。

 

 

這是一隻母犬,有著嚴重的菜花腫瘤病變,還有發言與貧血等現象。

目前已經開始著手治療菜花腫瘤,希望隨著腫瘤的好轉,這孩子的精神與身體各狀況會在大家的幫助下漸漸有起色的,讓我們一起為牠祈福吧!

 

 

取名「祈幅」吧!

空心菜,大家都很關心你,你一定要快快好起來喔~把你的寶寶們來不及參與的燦爛生活,一起活得精采~~~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