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被活活餓死的四大天王

這裡是林園,你們可以趕快過來嗎?

有四隻狗狗困在了廢棄的魚塭裡…好像快要餓死了……

 

 

2020年5月12日,KCSAA救援團隊來到了救援現場,若沒有報案人的協助指路,協會也很難發現這隱蔽的地方。

 

報案人表示,自己是因為內急需要小解,才跑進廢墟裡…沒想到卻看到了四個會動的身影…虛弱的眼神充滿著絕望……

 

 

雖然是個乾涸的魚塭,但充滿垃圾的坑,只有筆墨汁還黑的積水…近200公尺的高度,孩子們根本無法脫困…

 

 

狗狗是自己掉下去的嗎?

一次掉四隻?

魚塭外牆的高度達一個成人的腰部…若是狗狗自己不小心…那也得不小心四次?

 

 

無庸置疑,這些孩子是被人蓄意扔進坑裡,要讓牠們活活餓死!就是要讓牠們不能活著離開這個坑……

 

 

是誰這麼歹毒?

附近居民看到協會在處理案件時也紛紛道出,其實這裡時不時就會看到狗受困在坑裡…有的運氣好被發現,就會被大家合力救上來,或者請消防隊協助脫困…運氣不好的……就只會看到一具遺骸正孤獨地被貪婪的蛆蟲肆無忌憚地吞噬……

 

這是謀殺!

這是慣性的蓄意虐殺!

趕緊連絡警方協助,希望可以找出些蛛絲馬跡。

中芸派出所員警很快便抵達現場,而長久以來一直關注動保議題的黃紹庭議員也來電詢問了案件始末,並承諾給予協助。

 

 

無法想像…當這四個孩子被扔進坑裡的時候…有多痛…有多無助…有多絕望……

內心裡吶喊著千百回的不要…住手…放了我…卻依然被殘忍甩拋進了垃圾堆……

 

直到救援起來,這四個孩子仍不斷哆嗦顫抖……驚恐的表情震顫的眼神…幾乎撐不起來的身體…我們好自責為什麼沒能早點趕到你們身邊……

 

 

 

取名「四大天王」,送醫後發現全都虛弱地呈現嚴重貧血脫水…四合一檢查也全都出現艾莉西體陽性反應。

 

牠們大多都是還不到一歲的孩子……醫療可以讓牠們恢復健康,但受傷的心呢?至今回想起孩子們一個個被扔進坑裡時的絕望…至今回想起孩子們不知道互相依偎撐過了幾個飢寒痛苦的夜晚…至今,仍感到心疼不已……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