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貴茄子出院囉~

天哪!天哪!天哪!

你這孩子從去年八月份住院住到今年……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這孩子…大家還記得嗎?

茄子…

一隻疑似遭繁殖業者遺棄的摺耳貓。

 

生病的摺耳茄子

 

就算是一般的茄子從種下到熟成也不需要這麼久吧…你這孩子是把醫院當成飯店了嗎?

 

2019年8月,協會接手了這隻來自茄萣的摺耳貓,幾度以為救不回來的生命,總算在大家的守護與醫療團隊的用心下逐漸好轉~

 

原本瘦到跟個殭屍貓沒兩樣的茄子,經過“飯店式”的獨寵照料,已經胖了兩倍……身上的花紋也撐出了完美的弧度~

 

 

獸醫師告訴協會,雖然胰臟炎與腎臟病的部分在出院時已經獲得了治療與控制,但復發的機率很高,飲食上得小心留意。

由於體質虛弱的關係,天生角膜異常容易發炎的茄子雖然暫時避免掉了眼球摘除,但目前仍得持續接受點藥治療…所以那不華麗的“平民喇叭花”還是得乖乖戴著……

 

 

希望,大家還記得這孩子…

茄子…這個花錢如流水卻勇敢活下來的傻孩子似乎還不知道自己能夠活下來,是因為有很多很多人疼愛著牠~

所以啊!大家,請用滿滿的愛持續守護著牠,讓茄子這孩子繼續沉浸在幸福泡泡裡面吧!

 

茄子的助養區

 

這嬌貴的茄子,我們都很期待你最健康完美的模樣喔~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