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裡學習感受幸福的49K

在山裡吃了多少苦…承受了多少委屈…

才讓這孩子走路的時候幾乎不願意抬起頭來?

才讓這孩子看到人的時候…像似不要命般的逃跑……

 

2020年2月,協會在展開搜尋山豬吊捕獸夾等山區陷阱行動時,意外發現了49K這孩子~

 

 

蜿蜒的山路冷清空蕩…孤獨的孩子找不到食物…慌張無助地彷彿這個世界沒有一席立足之地……

看到救援團隊,這傻孩子以為眼前的人是來奪走牠生命僅存的最後一口氣…牠奮力奔逃,直到失去所有的力氣……

 

甲仙斷腳天使救不完‧49K

 

治療沒能讓牠斷掉的腿失而復得…也無法讓牠破碎的心瞬間修補……

出院了!即便康復了,帶著傷痕的心,鬱悶的49K徬徨不安地住進了糖果屋。

 

 

這裡是哪裡?

這裡會是另一個讓我陷入絕望的戰場嗎?

 

剛出院的49K一開始對新家好不信任…可是在糖果屋的溫暖及團隊的暖心呵護下,牠的眼神開始變得溫和,僵硬的肢體也慢慢的學習著和大家有著微妙的互動了!

 

糖果屋雖然不是真的用糖果砌成的城堡…但卻充斥著甜膩的愛與溫暖~

這裡的毛小孩全都是在外承受過極大的痛苦與委屈…一度以為世界是崩塌毀壞的,卻在來到糖果屋後改變了這偏激的想法,學習著感受著來自四面八方的愛與溫暖,甚至有些孩子身上已經被幸福的粉紅泡泡包圍著,已經完全找不到當時流浪狼狽的氣息~

 

49K的助養區

 

雖然49K現在與我們還有些距離,但我們已經慢慢拉近了!彼此的溫度也溫暖了!這孩子正在感受著幸福,學習著愛與被愛~

 

感謝每一位幫助49K的善心人士,謝謝大家給予這孩子生命延續的機會與勇氣,未來也請持續給予守護,讓這孩子能遺忘山裡的記憶,留下此刻的每一份美好~~~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