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生動物醫院62萬零200元‧醫療欠款懇求大家幫幫忙

哇!這厚厚的一疊…

天哪!這數字……

 

翻了翻帳單…也只能默默吞下了所有的驚訝……因為這三月份協會送去的毛小孩真的有夠多…再加上絕育計畫的費用近二十萬…也難怪會有這個數字……

 

這個月光是甲仙斷腳天使的搶救計畫,就佔了十個孩子~

 

「白雪公主」雖然狀況不算太糟,但礙於所有毛小孩要進場前都得安排全套檢查與絕育,所以還是在醫院待了7天。

 

山林裡的白雪公主

住在糖果屋裡的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的助養區

 

在山路上偶遇的單腳女孩「仙女」,雖然有幾處殘肢已經癒合的差不多了,但還有一隻斷腳留有血紅的傷口需要護理…住院24天總算康復出院,現在住在辦公室裡,是櫃台小姐喔!

 

只剩一隻腳的仙女

 

「兩光」這孩子雖然有主人,但主人因相關資源不足,受傷了也不知道該帶牠去看醫生……壞掉的右後腳已經嚴重感染必須截肢,還差點丟了性命……22天的住院生活,總算撿回了一條小命,現在住在糖果屋裡,是個快樂的孩子唷!

 

腿斷了‧再也不能抓山豬了

 

一住就住了22天的「進ㄚ」,因為右前腳截肢,而且差點丟了小命…醫療團隊可是花了不少心思把牠搶救回來的呢!

 

養雞場的斷腳進ㄚ

不當養雞戶的進ㄚ‧三腳跳進糖果屋

進ㄚ的助養區

 

好不容易從石頭縫拉出來的「石頭」,因為嚴重營養不良及斷腿需要截肢處理,也接受了不少的醫療照顧…先後進行了兩次緊急輸血,總算把命搶救回來。

 

石縫中的哭泣‧甲仙斷腳天使─石頭

離開石頭縫‧果然還是糖果砌成的糖果屋比較適合我

石頭的助養區

 

有石頭當然就有「石頭火鍋」啦!小傢伙就出現在發現石頭的同一個位置,幸運獲救後一併送進糖果屋!還算這孩子懂得替協會省錢,健康寶寶除了一點點營養不良和貧血發炎及斷腳已經癒合之外,一切都還算OK!

 

熱情的石頭火鍋

 

還有「關山」這孩子,雖然斷掌的部分已經發黑壞死,但及時接受治療,所以很快就出院入住糖果屋囉~

 

橫渡馬路撈回來的斷腳關山

 

哇!這樣已經幾隻來自甲仙的天使了?

還沒結束呢!

 

「米咕」這小娃娃若不是因為回置絕育的孩子意外發現牠的異常,恐怕牠早已經因傷重而離開這個世界了!住院23天,骨折的地方總算慢慢修復,保住了腿也恢復了跑跳蹦!

 

哀哀叫米咕

 

現在和仙女一起住在辦公室當起櫃台小姐的「涮涮鍋」,當初也是在甲仙救援回來的唷!說起這個小三八,還真是有夠給牠可愛的啦!只剩下兩條後腿,老是學狐獴坐……古靈精怪的表情有機會你們真的要來看看唷!

 

乖巧的袋鼠狗‧我叫涮涮鍋

辦公室的萌女孩兒‧涮涮鍋

涮涮鍋的助養區

 

說到這個「里長伯」也真叫人心疼…右側的前後腳都沒了,因為殘肢壞死感染的關係,到院時還得進行部分切除……心絲蟲的治療也夠折騰……

 

右側都沒有腳的里長伯

 

以上,就是甲仙斷腳天使救援計畫三月份所救援的10個孩子了!

但這帳單裡還有別的孩子唷!!!

 

脖子都已經臭掉的「消防隊」,住院住了二十幾天,總算把爛脖子給治療好了……一入住糖果屋馬上就本性展露,撒嬌功力完全不輸給糖果屋裡的老前輩呢!

 

脖子發臭了的消防隊

進駐糖果屋的消防隊

消防隊的助養區

 

直奔恆春七孔瀑布救援的斷腳「瀑布」,為了救牠可是讓救援人員們幾乎各個掛彩……近半個月的住院治療,瀑布至今雖然對我們的態度仍不冷不熱,但我們相信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啦!

 

直奔恆春找到你‧搶救斷腳瀑布

糖果屋裡也有瀑布?!

瀑布的助養區

 

還有「半臉媽媽」,大家可沒把牠忘記了吧?!

只剩下半張臉的孩子,獲救當時可嚇壞了許多人,更讓許多人揪了心……目前半臉媽媽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持續的雷射治療讓半臉媽媽臉上失去皮膚的血肉有逐漸收縮的跡象,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進行了38次的雷射治療了!可是…這孩子卻在日前出現了抽筋的現象…情況依然不是太樂觀……

 

爛臉毀容的半臉媽媽

 

除了上面提到的救援案件以外,糖果屋的老弱生病的孩子也是需要醫療照顧的呀!其中就有一隻老臘腸突然脊椎塌陷無法行走,得接受針灸雷射…還有癌末的孩子…癲癇發作的孩子…需要長期吃藥的慢性疾病的孩子……

 

助養區

 

我們常說:救援只是瞬間,很容易!真正困難辛苦的,其實是救援後的治療安置與照顧……

 

回生動物醫院109年三月份的醫療費用共620200元,懇求大家的協助!沒有您們的幫忙,協會無法獨力完成這所有的奇蹟!

 

請幫助我們,繼續完成斷腳天使的搶救計畫!

請幫助我們,繼續落實TNVR的計畫!

請幫助我們,繼續守護落難天使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