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4線遇到你

2019年9月4日一大清早,高雄下著傾盆大雨,救援團隊卻已經準備出發前往彰化幾個案件…不是協會案子要挑遠的做,實在是許多報案人也是在當地求助無門相當無奈。

 

 

中午了…車上載了兩個剛救援回來的孩子,大夥超開心!正在回程的路上,正準備物色中午要填肚子的午餐……

另一頭,辦公室沒閒著……

許多網友轉貼了來自南投的救援通報,一隻狗狗疑似遭人棄養在台14縣,相當危險…因為距離協會救援團隊當時的位置並不遠,儘管當下一時找不到原PO,協會還是決定回高雄以前先繞去南投國姓鄉找找看吧!

 

 

快要接近台14線的時候,網友們合力協助下連絡上了原PO,而狗狗也已經離開了馬路旁,將自己隱身到了一旁的荒草堆裡……

 

孩子,你怎麼躺在這裡?

你看你自己…身上都是紅螞蟻了…快起來!

 

 

狗狗嚇壞了!不知道已經獨自在這裡待了多久…還是已經狼狽地走了多遠……僵在那裏一動也不動……

 

取名「賓利」,是一隻標準型巧克力貴賓犬。

在診療台上,獸醫師將牠身上狼狽糾結的匹毛剃光光,相信重新再長的捲毛會更漂亮!

 

 

賓利評估才一歲多,但似乎曾有過一段被利用繁殖的過去……

有著可愛標準型貴賓的大娃娃光環,卻因為不幸的遭遇充滿著狼狽與不安…甚至在送醫途中咬傷了一位救援大哥……

 

 

其實賓利沒有那麼壞…牠只是太害怕了……

所以在賓利的個性尚未穩定前,協會決定待這孩子出院後,先安置在糖果屋照顧一段時間,等這傻孩子不再害怕,可以重新接納幸福的時候,再慢慢挑選適合的家庭,讓賓利不再受到傷害。

 

你願意幫助賓利嗎?

你願意和我們一起守護賓利嗎?

讓我們一起為賓利的幸福努力吧!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慢熱公主─「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