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生命在病魔面前投降!藍天動物醫院108年12月~109年1月醫療費用共27萬9850元

#老弱毛孩需要醫療資源

#救援回來的孩子需要治療

就這樣,幾乎每天都在動物醫院的牆上記上了一筆又一筆的開銷……

 

KCSAA的救援行動

 

帳單來囉!

拿在手上還真的有夠沉甸甸的……唉……

 

糖果屋的孩子們呀!

拜託你們都振作一點呀!

雖然知道你們很多都已經老扣扣了!但拜託一下…在已經鬧飼料荒罐頭荒的當下,爭氣一點別生病啦!吃藥的罐頭都沒了!飼料也好難募…你們如果還不挺住,三天兩頭往醫院跑……協會真的快要跑給醫生追了啦……

 

毛小孩的助養區

 

仔細看看帳單,幾乎都是糖果屋老孩子們留下的紀錄。

心臟病、腎臟病、胰臟炎、口炎甚至腫瘤……

慢性病要吃藥,病發了就得治療…有時發作起來孩子痛楚地遊走命危邊緣,協會也不曾想過要放棄,而是拜託醫療團隊盡可能地減少症狀,讓病弱的孩子們能少受些病痛的折磨……

 

帳單裡看到了小米的名字,再度勾起了我們對那孩子的思念……

 

年邁的阿布班長一度因退化關節的問題無法起身…今年一月份阿布為了差點癱瘓也住院接受治療了一段時間……燒錢啊!!!

布班長粉絲團

 

協會過去也曾提過,老孩子們因身體狀況走下坡,對醫療開銷有一定的負擔,但我們實在做不到要老孩子們讓出資源……

 

除了沉重與悲傷,帳單裡也看見了幾個小傻瓜獲得重生的身影~

住院住了好久的美楠梓…粉碎性骨折的下巴要拼湊起來不容易呀!撿回一條命的這孩子出院後就安置在協會,雖然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得出來這孩子下巴歪歪的,但現在的活力和食欲,若小編不說您恐怕也不知道美楠梓這孩子原來曾經經歷過這麼可怕的傷害……(話說到這裡,小編得替美楠梓拜託大家!這孩子的罐罐已經沒有庫存…美楠梓要哭哭惹!!!)

 

藍天動物醫院12月及1月的醫療費用共27萬9850元,懇求各位毛小孩的守護天使幫幫忙,伸出援手,協助孩子們籌募醫療資源,別讓生命在病魔面前投降!

 

認購帥氣包,幫助毛孩籌募醫療費:1799元/個 (台灣本島免運費) (限量5個)

認購請洽辦公室07-522-6699 或 LINE @kcsaa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