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次的糖果開放日‧還不趕緊抓住

 

2019年最後一次的糖果屋開放日,就在12月7日。還沒有報名參加的朋友,還在考慮甚麼呢?已經有很多朋友參加好多次,熟到都已經每個月自動報到了,還沒來過糖果屋的朋友,毛小孩可要對你失望了喔!!!

 

 

KCSAA糖果屋,毛孩子永遠的家園~

過去無論牠們在外面受到了多大的委屈,在這裡都會因為大家的溫暖而得到守護。

這個樂園不需要我們自吹自擂,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紅色大門開啟,邀請你們親自走進樂園裡,親身體驗這裡的氛圍,感受孩子們帶給你的快樂與喜悅,牠們不會說話,但會用身體語言和眼神告訴你,謝謝你們為牠們的生命重建了不一樣的世界!!!

 

趕快加入KCSAA官方LINE,並留下以下文字:

我要參加糖果屋開放日,我是歪一編,我們有五個人,我的電話是0987654321。

這樣就可以囉!!!

 

開放時間為上午10點到下午4點,時間點內到達集合地點都可以聯絡工作人員引導進入園區。

PS:糖果屋裡的毛小孩數量較多,所以位置在屏東九如,不是高雄中華路的辦公室喔!

 

走吧!快點來糖果屋吧!

(也有貓主子等大家來面聖喔!)

 

溫馨小提醒:
糖果屋開放日可以捐助犬貓糧食或點心,但現場謝絕“餵食”喔!
因為孩子們很少有機會吃到點心,搶食會導致現場變成鱷魚餵食秀…母湯啦!
#現場歡迎捐款捐飼料捐物資喔!
#毛小孩的世界讓我們一起用行動來守護吧!

 

預告!預告!

為了彌補11月份偷懶沒去台北辦活動,所以12月份得跑兩趟啦!

12月14-15日和12月28-29日都是協會北上宣導義賣的活動日喔!北部的鐵粉們,千萬別丟下孤單的我們唷~

 

時間:
2019年12月14 / 28日下午兩點到十點
2019年12月15 / 29日下午一點到七點
地點:
台北新光三越A9棟A11棟外的空橋下

 

關於糖果屋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