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的袋鼠狗‧我叫涮涮鍋

你好,我這裡是甲仙,有一隻斷腳的狗狗在發情,你們可以過來協助嗎?

 

2020年3月31日這一天,協會手邊的救援案件真的是爆炸多……好害怕跑不完啊!好擔心若耽誤到了會不會哪個案件的孩子就錯失了救援送醫的機會了……

 

 

但就在這一天,辦公室卻接獲了民眾的通報……

原以為是單純的TNVR協助,沒想到報案人將狗狗照片傳過來的時候,居然是一隻虎斑色的袋鼠狗!!!

 

請問地點是哪裡?

「甲仙」

 

立即連絡KCSAA救援團隊…

好著急…在山區的他們收訊不好…到底還在山林裡?還是已經離開了甲仙?

奪命連環Call總算把人找到了!

「你們在哪裡?還在甲仙嗎?趕快跟這位先生聯絡!有一隻狗狗兩隻前腳都斷掉了……」

 

 

據了解,這孩子是幾天前報案人在路邊發現的,狗狗很乖,一路跟著報案人……

捨不得這孩子,也就只好帶回去暫時守護著。

 

跟報案人約在了當初與狗狗相遇的那個路邊,沒想到居然是協會日前救援“石頭”和“石頭火鍋”的地點。莫非這孩子也是跟牠們一起被丟棄的?

 

 

從報案人車子裡輕輕把這孩子抱出來…好乖~

牠僵硬著身體不斷顫抖……對陌生的我們,牠感到非常不安,但牠沒有反抗,似乎知道我們大家都是來幫助牠的。

 

取名「涮涮鍋」。

不是因為肚子餓啦!只是既然有了石頭和石頭火鍋…那就多一個涮涮鍋唄!(小編不會承認自己有多愛吃火鍋的)

 

 

斷掉的兩隻前腳很明顯是遭到山豬吊傷害而失去的……傷口已經癒合,似乎已經是很久以前的痛了……

正在發情的這孩子若不是遇到了報案人,拖著殘缺的身體不知道還得被多少浪浪追著跑呢!

 

目前涮涮鍋還在醫院接受治療中,到院時有貧血與發炎的現象,完成絕育後會住院接受調養與治療,出院後將會由KCSAA收容安置,成為你我的心肝寶貝唷!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