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傷勢的爛腳貓咪─「蓮池潭」

這裡是蓮池潭附近,之前有拜託你們來處理過其他案件…現在這裡又有一隻貓咪受傷了…幾天前看起來還好好的,但三天前突然間右後腳的整層皮都不見了……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可以讓貓貓在短時間內脆弱的腳少了一層皮?

車禍嗎?那其他的地方為什麼沒有受傷?

被風扇攪到?那應該不只皮膚的傷勢……

被潑灑到了油?還是這孩子一腳踩進了油或燒金桶裡了?

 

 

小巷子裡,會發生甚麼事呢?

恐怕只有貓貓最清楚了!

 

帶著誘貓籠就跑到了救援現場,貓貓跑到了熟悉的平房屋瓦上。

借來了一把梯子,爬了上去又如何?

貓貓又不像狗狗那樣還有點機會叫得來…更何況這隻貓貓帶著傷還一臉嫌棄的模樣,離我們遠遠的…儘管鐵了心硬生生把懼高症放到了一旁爬了上去,梯子抖得聲音比一旁的抽油煙機還大聲…但我們也是釋出了最大的決心和力量啊!

 

 

貓貓…你就給點面子…就算臭臉…等等我們離開不看你的時候,你也進籠子裡面吃點東西吧?!

 

可以說是“冒著生命危險”設置好了誘貓籠在屋瓦上,拜託了報案人務必要隨時留意並與協會保持聯絡,一有消息一定要馬上聯繫,以免貓貓從屋瓦上因掙扎墜落或曝曬而造成不必要的意外發生。

 

 

下午,我們又來了!

手指著那屋瓦「就是這裡,好高ㄟ!我就是爬到這個上面去的ㄟ!」

聽得出來餘悸猶存~~~

 

 

 

貓貓在籠子裡嚇壞了!先把牠送去醫院吧!

取名「蓮池潭」,本來想跟網友們一起動腦取名字的,但似乎大家都好忙,協會只好簡單就地名取名啦!

 

 

獸醫師告訴協會,貓咪腳上的傷已經很久了,應該是之前有一層壞死的皮膚包裹著,所以報案人看不出來,直到幾天前皮膚剝落才被發現……

具體到底是怎麼傷的已經很難判斷,目前最重要的是先想辦法保住這隻已經嚴重潰爛的腳。

 

 

目前蓮池潭這孩子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除了腳傷以外,還有發炎貧血與營養不良等症狀需要一併治療。

 

到底是怎麼弄傷的似乎已經不重要了…現在只希望貓貓能快快好起來,腳腳沒事就好……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