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社交的新同學‧全盲龍眼妹

還記得2019年9月4日,協會憑著一股傻勁又一路衝到彰化的那一天嗎?!

救援了一隻落水的孩子─「魚妞」,又轉往南投國姓鄉救援迷失方向的天使─「賓利」,其實也在彰化帶走了一個失去主人的小可憐─「龍眼妹」……

 

因為一場意外,讓主人和龍眼妹從此分隔在兩個世界……

失去了主人的疼愛,也沒有人願意在照顧牠…眼壓越來越高且失明的孩子讓協會知道了牠的故事,決定直接收編!

 

 

雙眼摘除,是唯一讓這孩子擁有良好生活的方法。

因為過高的眼壓只會讓龍眼妹持續承受痛楚罷了…留下來的眼球看不到任何東西,甚至連裝飾都談不上……

 

雙眼摘除的龍眼妹

 

有些膽小,卻很親人~

是個溫柔的小女生!

 

2019年9月17日,龍眼妹總算出院了!

住院期間醫療團隊的點心慰勞似乎也把這孩子養胖了不少……

 

 

辦公室的毛小孩們一個個像小鱷魚般盯著這位新同學…讓龍眼妹妹感到更加不安……先放籠子隔離觀察再說吧!

 

小鱷魚們一個個圍了上來…天哪!你們的熱情已經燙傷了龍眼妹了…快點散場!!!

 

 

目前龍眼妹將安置在協會位於中華路的辦公室,由於龍眼妹的害羞與不善於社交的問題仍需花點時間改善,所以暫時會以控制時間的方式來讓他跟同學們互動,等牠習慣了這裡的生活,相信牠會喜歡這裡的無厘頭文化。

 

只希望牠能堅持自己優雅溫柔的那一面,別被同化成搞笑的那一個就好了……

 

 

可愛的龍眼妹!不善於社交的龍眼妹!

期盼您的助養,來成為牠黑暗中的燈塔~

您的溫暖守護,將會是這孩子生命延續的希望~~~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