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流浪的狼爺爺

2019年8月16日,協會前往大寮一處高架橋下救援一隻流浪的老狼犬。狗狗看起來狀況不是太好,步履蹣跚…

 

高架橋兩邊車道的車子車速都不算慢,這裡的空間雖不算小,但這樣下去實在不是辦法…更何況這孩子看起來似乎病了…得趕緊送醫。

 

經過圍捕,總算成功送醫,此時卻有一位自稱是餵食老狼犬的愛媽表示自己已經照顧這孩子一年多了,希望協會可以把狗狗放回原處,更表示自己把狗狗照顧得很好……

 

這孩子病了!老了!也實在不適合待在那個地方…協會只希望在有限的能力範圍下,守護這孩子……就讓這孩子去醫院吧!就讓這孩子去糖果屋安心養老吧!不要再流浪了!

 

 

但這一切的建議卻被愛媽推翻…之後的紛紛擾擾也就不贅述了!

 

嚴重貧血發炎甚至差點死在腎衰竭……

還好及時就醫,狼爺爺才撿回了一條老命。

 

高架橋下流浪一年多的狼爺爺

 

悄悄出院囉~

狼爺爺脫離險境後就得開始調養身體了!

養胖胖這件事情,當然就交給協會啦!來到糖果屋,狼爺爺從一開始的徬徨觀望,到現在聽到自己的名字還會搖尾巴,適應真的很快!

 

 

每次的吃飯時間,狼爺爺那一碗飯總是能慢慢慢慢地把它吃光光!!!

相信,我們很快就可以跟大家分享狼爺爺變胖變得更帥氣的模樣囉~

 

狼爺爺的助養區

 

不用再流浪的狼爺爺,需要你們的祝福~

讓我們一起守護這位老先生吧!就讓狼爺爺在糖果屋裡安心養老吧!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