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大住在帳篷裡的學長

校園裡,原本愛跟著學生跑來跑去的小跟屁蟲,已經找不到牠的身影了……

校園的一隅,多了一隻住在帳篷裡的狗狗……

 

 

救援行動當天的直播

 

牠叫「學長」

印地安式的帳篷,是同學們一起為這孩子搭建的。

 

2019年5月,高雄楠梓海洋科技大學的學生向協會求救,一隻狗狗疑似在校園裡被車撞了,不僅呈現癱瘓不能走路的狀態,後腳更因為在地上爬行拖磨而皮開肉綻……大家好心疼,但送去醫院拍了幾張X光片後卻得知這孩子不僅需要一筆醫療費用,手術後更不一定能夠重新站起來……

 

 

還只是學生…能力真的有限……

 

把狗狗帶回學校,在平常狗狗最愛休憩的某棵樹下搭建起印地安式的帳篷,給牠遮風避雨……但畢竟校園裡無法這樣長期照顧這孩子,更別提這孩子的狀況已經開始每況愈下……

 

 

有些發燙…還是交給協會吧!

2019年5月6日上午,協會把狗狗送去醫院。

 

 

這是一個不過兩歲的可愛小男生。兩條後腿雖有些許的神經反應,但卻不是太明顯……腳背也因爬行出現了皮開肉綻的傷口。

 

先給予內科治療,讓這孩子舒服一點再安排更詳細的檢查吧!

取名「學長」,期待經過治療後這孩子能盼到重新站起來的新希望!

 

 

目前學長已經安排住院接受治療,可愛的牠聽見了病房裡其他狗狗的不安分,還會好奇地歪頭裝萌呆。只是提到這裡小編得替學長抱不平啦!隔壁病房的小黑真的是超級沒水準…病房內要保持安靜,那傢伙卻是有多大聲就多大聲……

 

學長現在可是正在發燒ㄟ…臭小黑安靜點!

 

拜託大家幫幫學長,協助這孩子籌募醫療費用,讓學長這孩子能在足夠的醫療資源裡延續生命~

 

認購學長日系格紋包,幫助學長接受妥善的治療~350元/個 台灣本島未滿千元運費80元。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