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饅頭跳進幸福糖果屋

還記得包子饅頭嗎?
這兩個小傻蛋誤觸了人類設下的陷阱…腿斷了…傷勢也因感染越來越嚴重……

影片:跳進糖果屋的包子和饅頭

國慶日那天,我們驅車趕往六龜的山區,一路上的忐忑,好擔心這兩個孩子警覺性太高而錯失了獲救的機會。

腥紅與骨白‧六龜的斷腳孩子

影片 : 六龜斷腳的包子和饅頭

意外的是,包子饅頭這兩個孩子不僅乖巧,更是活潑愛撒嬌呢!

送醫治療也接受了截肢手術,因為嚴重感染的關係,兩個小傻蛋這兩天才出院……

歡迎來到糖果屋!
包子一進去自己的房間就開心地跳上跳下!
饅頭比較沉穩,總是坐在水池邊像是在沉思……(小編怎麼看都覺得其實他是覺得包子的皮蛋讓牠覺得丟臉了……)

 

不管如何,在各界的善心援手救助下,包子和饅頭的生命得以延續了~
若您願意協助,可加入助養的橫列,透過每個月500元的助養金支助來守護牠們唷!

包子饅頭的助養區

您也可以認購包子饅頭代言的帆布包,讓牠們能用自己的力量多少償還一點醫療費唷!(包子饅頭帆布包699元/個,只剩下貓咪款囉!)

為了幫助包子饅頭籌募醫療費用,孩子們特地推出有狗狗貓咪圖樣的大帆布包,取名「包子饅頭帆布包」

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義賣方式,為包子和饅頭籌募醫療費用,恢復健康延續生命~

一個699元,只有紅色字樣的貓貓,一樣滿千免運,拜託大家幫忙認購與分享喔~

捐款幫助〈包子和饅頭〉alt捐款方式alt